五一出游“钱包”不够用怎么办?苏宁任性贷可提供解决方案
2021-04-27 1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迎来倒计时,相信很多小伙伴应该都定好出行计划了吧,新一波消费热潮即将掀起。各地商家优惠促销活动不断,太容易不停“剁手”了,奈何“钱包”余额不足怎么办?

苏宁任性贷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品牌,为个人用户提供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多场景资金用途,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具有无抵押、额度高、灵活分期的特点。新申请成功的用户,领券最高享30天借款免息,最高30万额度。

目前,开通任性贷主要有三个官方渠道: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苏宁任性花微信公众号。大家可以从官方应用市场下载软件,要警惕虚假链接,防止上当受骗,如有疑问,可拨打苏宁金融唯一官方客服025—95177进行咨询。记住:苏宁金融任性贷无独立APP,任何名称中带“任性贷”字样的APP均为假冒。

申请开通任性贷十分简单,22岁~55岁信用良好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

1、苏宁金融APP渠道:苏宁金融APP首页>>任性贷借钱>>点击申请任性贷>>提交资料>>审核通过即可。

2、苏宁易购APP渠道:苏宁易购APP首页菜单区>>借钱频道>>点击申请任性贷>>提交资料>>审核通过即可。

3、苏宁任性花微信公众号:“苏宁任性花”公众号底部菜单>>借钱>>开通/借钱/还款>>点击申请任性贷>>提交资料>>审核通过即可。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的个人主页,或搜索栏搜索“任性贷”,进入任性贷官方页面详细查阅。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