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眼看建邺”园区体验活动举行
2020-12-10 17:35: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2020年12月9日,共青团建邺区委员会推出“青眼看建邺”——园区体验活动,带领在宁高校的青年大学生走出学校,走进建邺。通过领略建邺的人文风光,感受建邺的创新创业氛围,帮助大学生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丰富阅历以及提升就业能力,同时也为建邺区各用人单位引进优秀人才积累资源、开辟渠道。

下午1时50分,在共青团建邺区委员会副书记任心洁的带领下,南京大学法学院在校大学生和2020南京“青创梦想”青年创客实训营营员先后来到了北京市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众书网图书文化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观并做了相关记录。讲解人员带领参观人员走访了每个工作区域,并且介绍了各个部门及其工作。

每家企业都安排了会议室分享环节,企业负责人向参观人员十分形象的阐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内容以及市场布局,参观人员之后提出了自己对企业方面的疑问,企业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其间气氛活跃,参观人员收获颇丰。最后,共青团建邺区委员会副书记任心洁对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学生朋友能够积极参加建邺团区委组织的“青眼看建邺”活动,通过社会实践和职业体验,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升就业能力。从建邺人口结构来看,本科以上人群超30%,18~35岁青年人群超40%。阿里巴巴、小米等企业先后落户建邺,热忱欢迎怀揣梦想、追逐梦想、成就梦想的小伙伴走进建邺、感知建邺、爱上建邺、留在建邺。同时,建邺团区委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大学生积极宣传建邺的就业创业政策,为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和服务。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