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国家级农业平台,擦亮区域公用品牌
2020-10-23 13:38: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简称“南京国家农创园”)是2016年12月18日农业农村部批复成立的全国首家国家级农业科创中心,是产业科技协同发展、资源要素融合集聚的创新平台,以生物农业、智慧农业、功能农业为三大主打产业,打造创新联合体,促进农业技术集成,实现产学研融合发展。

南京农创园科创投资集团是农创园市场化运营平台,涵盖基地运营、品牌活动、专业化培训、成果转化、检验检测平台、供应链科技平台、科技服务输出、股权投资、产业投资、金融服务、基金管理等业务。其中品牌推广方面,建立区域品牌和自有品牌市场准入标准,不断开发新资源、新产品、新市场,加强销售渠道矩阵,线上线下同步推广,打造浦口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浦食浦味”和集团“国农当康”两大品牌。

浦口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浦食浦味”,立足浦口当地农产品资源,以品控溯源为支撑,采取南京国家农创园科创投资集团直管、市场主体专业运营,企业(合作社)参与的品牌运营模式,推进农业绿色生产,着力打造现代高效农业,形成了以“永宁青虾、浦桥玉剑茶叶、星甸西甜瓜、众鑫丽的稻米”等多张国家省市级农产品品牌名片。

“国农当康”品牌是南京农创园科创投资集团的自主品牌,面向入园企业以遴选优质功能性农产品,并借助农创园检测认证体系,以双品牌联动的模式,为市场提供绿色、营养、健康、可靠的功能性农产品。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