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启未来 智汇金鸡湖”SIP商务区创新创业大赛 金融信创专场圆满落幕
2020-09-27 18:15: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创新凝聚力量,创业放飞梦想。9月24日,2020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暨“信创启未来 智汇金鸡湖”SIP商务区创新创业大赛金融信创专场在南京举办。大赛将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项目团队中选出12个进入总决赛。

本次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指导,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主办,苏州火炬创新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促进金融信创产业融合发展、培养人才共赢。同时宣传推介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的创业环境,吸引优秀创业团队来金鸡湖创业,助力苏州工业园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孕育兴起,带动数字技术强势崛起,促进了产业深度融合,引领了科技创新蓬勃发展。苏州工业园区正是要抢抓这一波创新发展的浪潮,结合自身产业优势,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凝聚核心竞争力,把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带向新高度、新阶段。在这个时期,金鸡湖商务区的金融信创产业发展也得以充分展现,无论是在应用场景、还是科技创新方面,金鸡湖商务区都有完善的配套和健全的产业基础,为各位企业家和创业者们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经过激烈角逐,金融信创专场由专家评委团选出的六个优秀项目将进入到10月14日在苏州举行的2020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暨“信创启未来 智汇金鸡湖”SIP商务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最终,来自北京的大数据分析团队夺得一等奖。获胜者都表示,期望以金融科技赋能产业,建立产业金融生态圈,同时希望后期能落户金鸡湖,落户园区,尽快成长,回馈社会。

2020年苏州金鸡湖商务区将以金融科技、信息商务为引领,聚焦“一核两翼”发展布局,打造“金色经济”蓬勃发展。全心全力为苏州工业园区打造更具特色的创业土壤,吸引更多高层次项目落地创业,引导金融服务经济,创造更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和政策环境,全面助力“六稳”“六保”。共谋创新发展良策、同绘金融信创蓝图。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