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积金提取能跨行实时支付了 市民动动手指资金就能“秒到账”
2023-04-07 11: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公积金中心4月6日对外宣布,公积金提取可跨行实时支付,实现“动动手指、资金秒到账”,目前已办理跨行提取业务82716笔、涉及金额26.65亿元。同时,记者了解到了21家支持该业务银行机构的具体名单。

据悉,南京公积金中心日前完善了业务系统功能,实现了公积金提取的跨行实时支付,缴存职工通过柜面和“南京公积金”APP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时,不再局限于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卡,可以任意选择21家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的I类卡作为收款卡,资金实时到账,真正实现了“动动手指、资金秒到账”,极大地方便了缴存职工。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自跨行提取业务开通以来,截至2023年4月5日,南京公积金中心已办理跨行提取业务82716笔,涉及金额26.65亿元。缴存职工在办理提取业务时,可选用南京地区21家公积金合作银行中任意一家的本人名下的银行卡作为提取资金存入卡,且资金可实时到账,解决了之前只能使用缴存银行一家银行卡作为到账卡的“痛点”。

这21家银行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南京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江苏银行、广发银行、紫金农商银行、邮储银行、杭州银行、北京银行、徽商银行。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