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在第12届常熟普惠金融服务季中荣获多项荣誉
2023-01-18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在常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常熟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的第12届常熟普惠金融服务季评选活动中,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荣获优秀金融机构奖和支持“智能数改”贡献奖等多项奖项。

  2022年,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等诸多不利因素,常熟市支行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金融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为金融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强保障。在第12届常熟普惠金融服务季中,常熟市支行获评优秀金融机构奖(支持重点项目贡献奖、普惠金融贡献奖、助企纾困服务贡献奖),支持“智能数改”贡献奖(支持“智能数改”优秀金融机构),该行的党总支书记、行长获评优秀金融工作者“年度金融之星”,员工获评普惠金融优秀践行者,“小微易贷”获评“智能数改”优秀金融产品,“极速贷”获评普惠金融优秀产品奖。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