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润州区税务局职工书屋获评“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2022-12-08 1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润州区税务局职工书屋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近年来,润州区税务局积极推进“书香税务”建设,不断优化升级职工书屋软硬件设施,逐步建成阅读条件完备、学习环境优雅的职工书屋。并成立“润心读书会”,有效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阵地作用,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将书屋打造成“内聚精气神、外增影响力”的税务学习园地和精神文化家园。

2022年,润州区税务局以职工书屋为载体,成功举办了“营商环境建设主题辩论赛”“清廉家风读书会”“税法进校园”等“润州区税务局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持续提升职工的综合素养,为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智力引擎。

下一步,润州区税务局将以“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为新起点,巩固现有成果,进一步强化职工书屋的学习阵地作用和文化情感价值。通过开展更多“税务+阅读”主题活动,助力职工成长成才、提升本领,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润税”担当,展现“润税”风采。(润瑞轩)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