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税务:服务不打折 助燃“双十一”
2022-11-15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刚刚结束的“双十一”购物节,企业产销两旺,线上销售形势喜人。丹阳税务部门把工作做在前面,提前了解企业税费服务需求,为企业解决物流、发票等方面的涉税问题,做好企业决胜“双十一”的护航员。

在有着“中国家纺名镇”“江苏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镇”等称号的丹阳市导墅镇,家纺产业是当地一项重要产业。近年来,老牌家纺企业纷纷顺应市场新形势,主动转型直播等电商新模式,拓展销售渠道,取得了明显成效。

江苏圣罗兰寝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用纺织品老牌企业,依靠着丰厚的技术积淀和品牌创新意识,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床上用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两年直播销售十分火爆,广受消费者欢迎,我们积极顺应这一趋势,今年‘双十一’聘请了2位专业直播人员。目前在天猫、抖音、京东等电商平台都开通了店铺和直播渠道,收获了不错的效果。”圣罗兰寝品财务经理张亚华表示,从10月31日“双十一”开始到11月11日,公司实现线上销售15万元,较去年“双十一”增长30%,奶盖被、牛奶绒四套件、蚕丝被等产品由于款式新颖、健康舒适,受到了顾客的青睐。

据了解,圣罗兰寝品今年重点开发了高支数套件和抗菌防螨类等产品,具有抑菌、防螨、亲肤等性能优势,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一经上架,就迎来了一波销售高峰,“双十一”期间单日销售额最高达到3万元。

国家税务总局丹阳市税务局皇塘税务分局在“双十一”来临前,主动与纺织企业对接,了解企业在供应链、物流等方面的涉税需求,及时解答困惑,提供税收数据支撑,切实消除企业奋战“双十一”的后顾之忧。除此之外,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及时落地,也给企业产品研发与升级注入了不小的信心。

“今年我们大力推动四件套等床上用品的年轻化升级,缓缴税费的政策及时为我们缓解了资金压力。”圣罗兰寝品财务经理张亚华表示,公司今年以来享受缓缴税费15万元。

“截至11月11日24点,鱼跃集团以超3.2亿的销售总额,实现全网家用医疗器械销售TOP1。”鱼跃医疗“双十一”狂欢节华丽谢幕,线上销售“战绩”再创新高,多个品类销量斩获桂冠。

步入鱼跃医疗大型智能立体仓库,硕大的空间里空无一人,自动码垛机器人、交叉带分拣机、AS/RS系统等高端物流装备,将源源不断输送而来的成品井然有序地分装、分送。智能化仓储与物流系统在集中性、大批量出货的情况下的超高物流效率得以充分显现,成为鱼跃医疗保障“双十一”商品出货的一大利器。

针对鱼跃医疗“双十一”销量大的情况,丹阳市税务局加大精准对接和服务力度,采取“预先+全程”的服务策略。在“双十一”来临前,主动对接鱼跃医疗财务人员,询问发票预期用量,解答可能遇到的涉税费问题;“双十一”期间,利用税收大数据,动态关注开票信息,实时掌握办税缴费需求,第一时间解答好各类咨询,助力企业站稳“鏖战”“双十一”的“大后方”。

(通讯员 丁向阳)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