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深化与德交流合作
2022-11-11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0日,2022中国江苏省(宿迁)—德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宿迁市举行。交流会由江苏省商务厅、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会同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市,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

近年来,宿迁市积极组织外资招商活动,拓展利用外资渠道,实际使用外资增速连续3年居全省第一。宿迁与德国有关城市保持着频繁的经贸往来、产业合作与人文交流,累计设立德资企业8家,项目涉及精密仪器、机械制造、新材料等。2016年,宿迁市与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友城交流、世界名酒城市联盟等多层次交流活动,形成了官方往来与民间交往互补、经贸与人文交流并举的良好局面。2020年,宿迁联盛集团赴德国杜塞尔多夫投资设立销售公司,并把业务拓展到欧洲市场。

宿迁市市长陈忠伟表示,交流会既是深化交流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展合作的具体体现,必将推动宿迁与德国各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朱文军)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