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条”措施打造青年人才友好型城市 扬州诚邀“青春合伙人”
2022-08-04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9日,“千名大学生看扬州”的启动仪式举行。作为扬州人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连续举办5年的“千名大学生看扬州”活动,累计邀请了近万名扬州籍大学生参加。

“诚挚希望扬州籍学子以及广大青年朋友能选择扬州、‘就’在扬州,与这座宜居宜业宜创城市共生、共长、共赢……”扬州市副市长余珽在活动现场发出真情邀约。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表示,扬州以“好于以往、高于周边”的标准出台“人才新政15条”,重磅推出“青年人才20条”,加快实施在扬高校毕业生“留扬工程”、扬州籍大学生“凤还巢工程”,创新打造“扬州人才码”“尚贤”人才热线等服务举措,为青年人才来扬回扬留扬构建“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持续擦亮“追梦来扬 州到爱才”人才品牌。

此次出台的《扬州市打造青年人才友好型城市“二十条”措施》明确,“应邀来扬参加招聘会的,发放一次性求职面试补贴,并提供每次1至7天、一年两次的免费住宿机会”“对符合条件的在扬青年创业人才,给予每人一次性创业补贴5000元”“为外地来扬青年人才子女提供更多更优幼儿园、中小学教育资源保障”……一项项暖心拴心的举措,涵盖了青年人才从“起跑”到“起飞”的方方面面,特别是今年扬州创新推出“扬州青年人才旅游券”,方便大学生在扬深度享受“养眼”风景、“养身”美食和“养心”环境。(记者 张韦 李源)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