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产业链供应链优势 常州外资企业三次增资
2022-05-23 2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我省举行外资项目“云签约”活动时,森萨塔科技集团在常州高新区第三次增资,投资9000万美元设立制造与研发中心,这与企业看好江苏产业链供应链优势密不可分,具有示范带动效应。

拥有百年历史的森萨塔科技集团是传感器、电气保护器、控制器设计及制造领域的优秀企业,2004年落户常州高新区,产品主要服务发动机系统和汽车空调系统客户,市场占有率高。2010年、2012年,基于对常州高新区投资环境的认可和中国市场的信心,森萨塔科技集团先后增资3000万美元、1000万美元,扩大新产品研发生产。目前,常州公司拥有员工3700多名、年产值超过60亿元,跻身常州高新区亩均税收十强企业。

外企投了又投,得益于江苏良好的产业链供应链基础。“这里功能齐全、配套完善,我们的产业链供应链半径在100公里内。”森萨塔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倪广山透露,仅常州周边就有数十家配套供应商,当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坚定了他们扎根常州、扎根江苏发展的信心。今年1—4月,常州高新区引进优质外资项目10个,外资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