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区:安全生产宣传进社区,安全防范意识入人心
2022-05-20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社区的和谐稳定,2022年5月19日,南京市建邺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兴隆街道在南京河西万达G座广场,举办了主题为“防范化解风险,共筑幸福家园”的安全生产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流动放映车播放事故警示教育片,一幕幕真实案例情景的回放给在场的居民带来了深刻的震撼,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安全专家为居民带来安全培训讲座,讲座对日常生活及工作中用电、用气、用火以及救灾技能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普及,深入浅出地为居民讲解生产安全对生活的重要性,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居民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特别有意义。随后,消防专业人员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部分居民进行了实操演习。

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就是保生命、保健康、保幸福,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