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出台政策扶持农业生产经营主体
2022-04-07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常州市出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扶持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稳产保供的政策意见》。

意见从加强农业生产指导服务、补贴融资担保费用、对规模蔬菜种植主体予以补贴、鼓励本地农产品线上销售、免费提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加强疫情防控物资支持和储备、优先项目扶持七个方面对受疫情影响较重的困难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进行扶持。其中,补贴融资担保费用方面,由省农担公司给予政策性融资担保(10万—300万元)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担保费全额补贴。对于单户授信300万元以上的项目,300万元额度享受保费全免,其余部分按省农担公司标准收取;完成股改的上市后备农业企业,300万元以上额度享受保费50%补助,直接减半收取。对符合规定的因疫情防控受到影响到期还款有困难的农业担保客户,予以展期或续贷担保。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