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云选房”平台上线
2022-04-01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疫情期间楼盘开盘如何保障防疫安全?3月30日上午,南京公证云选房系统正式运营,并完成了首个“云选房”项目锦云台花园的线上选房。

上午8时,首次“云选房”活动在南京公证处举办。参与此次“云选房”活动的项目为南京悦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锦云台花园,共计133套房源。250名购房人在南京公证“云选房”平台签到,到13时35分完成所有“云选房”工作,历时3小时50分,共计认购商品房105套,销售比例78.9%。

“云选房”平台由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会同市司法局联合推出。为确保“云选房”活动的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在活动开始前,南京市房产交易中心和南京公证处分别对房源信息和摇号顺序等数据进行复核;在正式选房前一天邀请所有购房人参与公测选房,帮助购房人熟悉选房流程。在活动直播现场,南京市房产交易中心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实时监督,确保房屋销售过程规范有序;南京公证处的公证人员对选房人签到、协议签署、选房操作等全流程进行公证;南京悦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全程主持,实时向参与选房的购房人反馈各类选房信息。(记者 刘霞)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