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探索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 项目审批“云勘验”“零见面”
2022-02-11 2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原以为需要半个月才能拿到的施工许可证一天就搞定了,赣榆的审批服务效率真高!”连云港市恒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连连称赞。2月9日,连云港市赣榆区通过告知承诺方式,仅用不到1个工作日就为该企业顺利办理《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赣榆区按照严守底线、精简审批、批后严管、信用惩戒的原则,探索实行告知承诺制,一次性告知申请人事项办理条件、标准和告知承诺的法律责任,创新启用“云勘验”,实现办证全程“零见面”。审批时限由原来15个工作日缩短至1个工作日;申请材料由24件减少到7件,压减近71%。截至目前,全区已有53个工业项目采取告知承诺方式出证办结,减少企业成本400万余元,按下企业开工“快捷键”。赣榆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构建“审批+监管+信用”闭环管理模式。(记者 赵芳)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