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中德城镇节能示范园区项目启动
2022-01-25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全国首个中德城镇节能示范园区项目日前在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启动。中德城镇节能示范项目旨在加强中德双方能效领域合作,借鉴德国节能减排的先进经验、引进德国企业的先进技术,从技术标准、商业模式、运行管理模式等多方面进行研究,推动绿色发展。

去年12月,金坛经开区经过中德城镇节能示范项目执行机构遴选,被推荐为首个中德城镇节能示范园区。这一示范项目按照较高标准实施,建设城镇能源高效利用系统,将在建筑和工业领域集中应用先进的能效技术,在未来项目及招标中考虑生命周期成本,完善相关质量规范、标准和认证体系,推动金坛经开区经济社会安全高效、绿色低碳发展。国家节能中心、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分别作为中德能效工作组的中、德方牵头实施单位,在两国相关部委指导下开展工作。(记者 张宇熠)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