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体育消费节正式启动
2021-12-07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5日,2021南京体育消费节正式启动,首轮南京体育消费券同时发放。本次体育消费节以“共迎冬奥 宁聚未来”为主题,联动20家体育消费新场景、近千家体育企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迎冬奥、你运动、我补贴”线上系列活动。

本届体育消费节以“云平台”的形式在线上开启,市民可通过宁体汇APP、“南京体育”微信公众号进入2021南京体育消费节“云平台”。“云平台”通过设置消费券入口、抢券攻略、体育消费新场景集中展示以及相关服务资讯的报道,提升了用户服务体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推动供需两端同向发力,为体育消费市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消费节期间,将在全市范围内通过支付宝、银联云闪付两家平台发放400万元体育消费券。主要面向全体在宁人员(含外地来宁人员)。体育消费券分3轮发放,包括通用消费券和锦鲤消费券两种形式。其中,通用消费券采用线上抢券模式发放,锦鲤消费券获奖者将从使用完通用消费券的市民中随机抽取。(记者 姚依依)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