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落幕 江苏高校获金奖总数全国第一
2021-10-24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近日在南昌大学举行。经激烈角逐,江苏高校共获得45金67银45铜(江苏高校推荐的国际参赛项目获11金15银52铜未计入),金奖总数、高教主赛道金奖数和职教赛道金奖数均居全国第一。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设置了高教主赛道(含国际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新增了产业命题赛道。大赛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江苏参赛高校金奖总数多、获奖覆盖面广,共22所高校(其中10所高职院校)获得金奖,获奖学校数居全国第一。其中,南京林业大学获得5个金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各获得4个金奖;东南大学等高校的67个项目获得银奖;江苏师范大学等高校的45个项目获得铜奖。江苏省教育厅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等2项优秀组织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荣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奖。(记者 王拓)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