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拟入选名单公示,24村入选
2021-10-21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0日,江苏省文旅厅公示2021年第二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拟入选名单,南京市徐家院村等24个村入选。

据悉,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遴选工作,旨在加快江苏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录建设,推进乡村旅游集聚发展。经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展改革委联合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改革委共同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全省共有24家单位列入名录。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广大乡村正因空气清新、亲近自然而成为近些年的热门旅游目的地。翻看这次名单,有不少村已成为乡村旅游的网红打卡点。如位于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的徐家院村,是江苏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试点之一,村子不大但景色优美,四季鲜花不断。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阳山村位于阳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依山傍水,朝阳禅寺、葫芦谷、竹海等景点已成为村民们发展旅游经济的地标。

记者 付奇 颜颖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