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日江苏主场活动开幕
2021-09-12 1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1日,2021年全国科普日江苏主场活动在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应急管理厅、省科协、国防科工办、中科院南京分院联合主办。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组织开展省主场活动、各设区市分会场(特色)活动、系列科普活动以及云上科普日活动。

当天,主场活动举行了首届江苏科普摄影大赛、第七届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第十二届省优秀科普作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获奖代表颁奖仪式,以及2021-2025年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首批命名单位授牌仪式等。“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同步开展。9月11日-17日,全省各地将充分发挥首席科技传播专家、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科技志愿组织的作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系列科普联合行动,在全社会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记者 蔡姝雯)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