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家苏企上榜服装业百强 总数位列所有省份第一
2021-08-22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19日从省工信厅获悉,根据中国服装协会发布的“2020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榜单,上榜的国内127家企业中,江苏共有33家,总数再次位列所有省份第一。

榜单分别对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营业收入利润率3项指标进行了排序。从营业收入看,超过100亿元的企业有11家,超过10亿元的企业有65家。来自江苏的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摘得营收桂冠。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入围前十,分列第3、第5和第10位。从利润总额看,海澜集团、波司登、江苏阳光集团跻身利润总额前十,分列第2、第3和第7位。从营业收入利润率看,来自江苏的日禾戎美股份有限公司跻身排名第3位,江苏卡思迪莱服饰有限公司成为前十“守门员”。

数据显示,去年,江苏服装制造业拥有规模以上企业1639家,占全国比重12.3%;营业收入1727.2亿元,占全国比重12.6%;生产服装23.08亿件,占全国比重10.3%。(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