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江苏“气质”咋样?快来看看
2021-02-10 16:26:00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1
听新闻

春节即将到来,节日期间江苏空气质量怎么样?2月10日,交汇点记者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春节假日期间,江苏空气质量总体在良—轻度污染之间,其中初四(2月15日),苏北城市在轻度—中度污染之间,除夕(11日)和初五(16日)受烟花爆竹燃放影响,部分城市空气质量短时可能达中度污染。具体预报情况如下:

除夕至初一(11—12日),苏北城市空气质量在良—轻度污染之间,沿江城市以良为主。受烟花爆竹燃放影响,部分城市短时可能达中度污染。

初二至初三(13—14日),全省空气质量在良—轻度污染之间。

初四(15日),受北方污染输送影响,苏北城市空气质量在轻度—中度污染之间,沿江城市在良—轻度污染之间。

初五(16日),全省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受烟花爆竹燃放影响,部分城市短时可能达中度污染。

初六(17日),全省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为减少污染排放、降低污染峰值、保护广大公众身体健康,提倡大家春节期间尽量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过一个安全、祥和、绿色、健康的春节。

交汇点记者 许海燕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