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达跻身“2020中国民企500强”,名次较去年大幅提升100位
2020-09-10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0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揭晓,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第192位。值得一提的是,汇通达继去年荣登该榜单第292位之后,今年名次有了大幅提升。同期发布的还有“2020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汇通达登59位。

汇通达是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成立于2010年12月,业务覆盖全国,扎根农村,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零售等科技手段,为乡镇零售店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商业数字化服务,是国内专注农村市场的大满贯“独角兽”企业,不仅在下游拥有14万家会员店,在产业中上游与1000多家合作伙伴构建了战略关系。

目前,汇通达与紧系农民家庭生活、生产的6大行业同步发力,其中包括家电、消费电子、农资农机、酒水、建材、交通出行,打开了数个千亿级的市场空间,发挥平台优势,服务农民美好生活方方面面。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