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一线保障社区,汇通达工会助力抗“疫”
2020-02-14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社会多方力量紧急驰援,企业也在行动!自疫情爆发以来,汇通达工会积极响应,通过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募捐、快速落实等多项举措,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凝聚职工力量,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过成立企业防疫领导小组,积极宣传疫情防范防控知识,加强正面报道,号召广大职工共克时艰,全部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汇通达点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氛围。

南京市劳动模范、汇通达副总裁赵亮生第一时间进行了捐款,同时组织筹措防疫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赵亮生(左四)代表汇通达向孝陵卫街道捐赠慰问物资

赵亮生(右三)代表汇通达向孝陵卫社区捐赠慰问物资

赵亮生(左四)代表汇通达向钟灵街社区捐赠慰问物资

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2月13日上午,赵亮生代表汇通达向企业所在的孝陵卫街道及所辖孝陵卫社区、钟灵街社区捐赠了空气净化器、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基层“逆行者们”表示敬意,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保障,助力本地社区防疫抗疫。赵亮生说,无数基层工作人员为了疫情防控在努力,在奋斗,非常辛苦。作为企业更应责无旁贷,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赵亮生(左二)与街道工作人员交流联防联控工作

此前,面对疫情,汇通达工会也用实际行动积极展现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汇通达工会组织发起的抗“疫”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和支持,2月8日,汇通达工会委托南京市玄武区慈善总会定向捐赠100万元善款给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保障员工健康、抓好督促落实工作。据介绍,汇通达工会将严格按照企业防疫领导小组的要求,及时把疫情防控和抗击疫情工作的各项决策传达,督促行政部落实好按时消杀、职工健康统计、复工职工的人员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护措施,确保各项防护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帮助社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联防联控,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