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2022-05-24 11: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的工作部署,为切实增强群众识诈防诈“免疫力”,不断加强社会宣传教育防范,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近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题宣传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在该行营业部门口举行。宣传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附近人员普及各种电信网络诈骗话术。宣传人员着重讲解了发布刷单返利诈骗、虚假投资理财诈骗、虚假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客服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5大高发类电信诈骗手段,辅以形形色色的诈骗案例,深刻揭露诈骗分子犯罪手法特点和严重危害,提醒公众应警惕电信网络骗局,主动落实实名制要求,鼓励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不断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进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增强客户风险保护意识。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