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助力券5月20日发放,外卖直抵送货到家
2022-05-20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进一步释放出刺激经济复苏的信号,“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为宁而来”将在全市线上线下推出200余场精彩纷呈的消费促进活动,5月20日起还将在支付宝等平台面向全体南京市民分三轮发放“助力券”。

据了解,本次的助力券分为商超助力券、餐饮助力券两种。其中:商超助力券,面额分别是满30元减10元,满100元减40元,满200元减80元;餐饮助力券则分为两种,分别是50元减20元和100元减50元。适用于参与活动的餐饮店(含外卖)、生鲜店、超市、便利店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消费节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促销的模式,消费者在支付宝平台搜索“南京到家”进入“超市&生鲜”直送专场,选择商家并可使用已领取到的助力券抵扣,商品直接送到家。除了盒马鲜生、永辉、大润发优鲜等大型商超,还有像肯德基、必胜客、奈雪、永和大王、瑞幸等多家美食品牌。本地品牌橡苔咖啡、富临轩私房菜、百分茶也可支持助力券,直接抵扣送货到家。

本次助力券共分三轮进行投放:第一轮发放时间为5月20日下午5点20分,当天即可使用,有效期至 5月 29日(共10天)。第二轮发放时间为5月30日上午10:00进行,当天即可使用,有效期至6月8日(共10天);第三期抢券活动定在6月11日上午10:00进行,当天即可使用,有效期至6月20日(共10天)。

活动期间,全体在宁人员均可从支付宝首页,或者在支付宝搜索“为宁而来”进入领券页面,申领“南京助力券”。每个实名用户单场活动内限制领取1张消费券,消费券领完为止。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