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图金融APP限时派送影视会员、现金红包 数量近40万份
2022-05-13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星图金融APP焕新升级至 6.8.18版本,该版财富、财顾等数字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将为大众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与新版星图金融APP一起来的还有各种“宠粉”福利,“影视会员免费抽”就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星图金融APP“影视会员免费抽”活动,自即日起至5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星图金融APP-我的-会员中心”,找到“热门VIP限量领”icon,就可以免费抽腾讯/优酷视频会员、喜马拉雅会员以及价值不等的现金红包,总数量近40万份。每个用户每天可直接抽奖1次,将活动分享给好友,可以再获1次抽奖机会。

用户在本活动中领取的福利,可在“星图金融-我的-权益包”或“星图金融-领券中心-我的权益包”查看。需注意的是,现金红包支持叠加,限线上场景使用;影视会员需按照页面文字提示自行兑换。

当然,更多影视、音频、音乐、外卖等会员及现金红包,还可以通过星图金融APP积分进行兑换或参加“全民挖宝”活动获取。以“积分兑换”为例,腾讯/优酷/芒果TV视频会员(月卡)兑换积分需2890/1980/1590,QQ音乐/喜马拉雅/饿了么会员(月卡)兑换积分需1790/1390/1390。用户通过”星图金融APP-我的-会员中心/积分兑换”即可兑。当然,积分不足的,可以通过完成每日签到、充值、缴费、借款、阅读文章等不同的任务,来获取不同面值的积分。

此外,在“星图金融APP-领券中心”,每天10:00、15:00两个时间段可以限时领现金红包,先到先得,手慢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定好闹钟去一试身手。

刷手机刷累了的时候,不妨去星图金融APP转一转,顺手还可以薅不少羊毛哦。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