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数字和张家港农商银行再度携手:以金融科技服务乡村振兴
2021-07-08 0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星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星云数字”)中标张家港农商银行“营销平台二期”项目。这是双方在2020年成功合作“营销平台一期”基础上的再度携手。星云数字将利用成熟的智能营销系统,在一期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赋能张家港农商银行存量客户管理、潜在客户挖掘,推动该行业务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全面提升该行“支农支小”、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2020年11月,星云数字为张家港农商银行建设了一套行内自有的“营销平台一期”。该平台初步实现对营销活动全程跟踪管理,从活动的发起,营销方案的形成,营销活动的执行,到营销效果的分析,形成完整的活动闭环,全面支持行内多部门间共享营销工作经验,提供多渠道、自助时段营销的能力,同时支持标签客群管理,针对不同客群特征进行个性化精准营销。

2021年,双方再度合作“营销平台二期”项目,星云数字将为张家港农商银行打造拥有丰富营销权益、丰富业务活动场景、精准客户营销策略等能力的数字化营销平台。这一平台不仅可以打通行内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银行等电子营销渠道,以及权益平台、综合积分、微信商户平台等第三方平台,还可以打通行内业务系统对接产品事件营销,打通客户标签体系,更为精准地提供用户标签画像和营销策略,有效赋能张家港农商银行深耕存量客户、挖掘潜在客户,为全面推动银行业务数字化以及营销场景化、智能化转型提供强有力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星云数字以“科技使金融更简单”为服务宗旨,在智能营销平台的搭建和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场景实践经验。张家港农商银行作为农村金融服务的主力军,支持乡村振兴是该行践行支农支小初心、使命的根本要求,也是该行实施新的三年发展规划主攻的重点领域。

有业界专家指出,金融科技具有天然的普惠特性,运用得当将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有广阔前景,有条件的金融机构应逐步引入金融科技,提升金融服务效率。

可以预见的是,星云数字和张家港农商银行基于金融科技的行业合作,必将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星云数字充分发挥技术、数据和场景优势,通过输出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张家港农商银行降本增效,为新兴金融科技公司与传统金融机构资源整合,更好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迈出了示范性的一步。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