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推出尊享百万医疗险:首月交2元 保额最高600万
2021-03-26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什么不买保险?很多人的理由是:没钱!吃不起药、看不起病谁不担心?但保险每年交费动辄上千,很多人觉得超出预期,于是就不买了。等到家人不幸重病住院,医药费只能自己掏腰包。因为缺少保险保障,每年都有很多家庭因病返贫、因病致贫。

为了最大限度让人人都能买得起医疗险,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上线的“尊享百万医疗险”,按月分期交费,首月仅需2元,也就是坐一次公交车的钱。给一家三口都买上,首月也就需要6块钱而已!次月13元起/人/月,每个月交一次,基本不会对家庭造成什么经济压力。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尊享百万医疗险”超低的费用却能享受超高的保额。一般医疗300万保额,1万元/年免赔;100种重大疾病治疗的0免赔,最高600万保额!也就是说,等待期后确诊初次罹患100种重大疾病治疗的,责任内最高可以报销600万。投保一份,大病住院带来的经济压力问题基本可以有效缓解。

该产品的保障范围也很广。只要发生住院,不管因意外住院还是等待期后生病住院,保险责任范围内,免赔额以上部100%赔付!它不限疾病种类,不限社保用药,进口药、自费药、ICU费用、诊疗费、检查检验费、手术费、护理费、床位费、放化疗、肾透析、抗排异治疗……责任内都能报销!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提前垫付医药费。医疗险都是看完病付完钱后,拿着病历和发票去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在此之前,要么自己拿钱交费,要么问亲戚朋友借钱。尊享百万医疗险入院可申请医疗垫付,出院理赔,以缓解没钱看病的大难题,垫付额度最高600万!

除此之外,投保人还可获得免费送重疾绿通、免费送术后家庭护理、免费送肿瘤特效服务等。如果你想给自己和家人投保住院医疗险,缓解大病住院带来的经济压力问题,但一时又拿不出太多预算,强烈建议抓住这次机会投保一份。

购买方式也很简单,登陆苏宁金融APP保险频道首页,或关注苏宁保公众号,在“爆款产品”菜单栏即可购买。还犹豫什么,抓紧时间为自己和家人增加一份保障吧!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