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建行供应链金融为企业保驾护航
2020-02-14 11: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们公司本来是做羽绒服的,但是知道前线的医护人员缺少防护服,决定为抗疫献力赶制防护服。常熟本地员工每天加班加点,都想着能做出来更多防护服给前线医护人员送去,这天这么冷,前线医护人员一个个都忙得满头大汗,我们一定要对得起他们的努力,绝不能让他们的付出得不到回报!”面对疫情,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高管朱总如说。在疫情爆发后,主要生产销售羽绒服的波司登公司紧急开辟了医用防护服生产线,仅用了2天时间,就筹集了防护服生产所需面辅料。从年初三开始,组织本地员工加班加点,赶制医用防护服,一律按三倍工资给付。目前,生产完成的2万件防护服已成功交付使用,并捐助价值3亿元羽绒服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苏州分行常熟城中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迅速响应,及时联系企业询问是否需要支持。公司高管朱总对城中支行行长吴昶说出了他们目前最大的担忧,“我们公司实力相对较强,但是给我们供应原材料的供应商大多是中小企业,在现在的情况下他们资金都很紧张了,如果他们经营不下去了,没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的生产肯定会受到巨大影响,我希望你们能帮帮他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融保障就是担当。在了解到企业需要资金的状况后,常熟分行迅速响应,面对供应商资金短缺的问题,建行网络供应链业务正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好方法。建行迅速为客户提供了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开辟全流程绿色通道,及时为企业新增了供应链额度。由于供应商数量过多且对供应链产品流程不熟悉,团队负责人及客户经理获得供应商联系方式后,逐户对接,指导供应商的注册登记,在波司登向供应商签发融信后,逐户指导供应商办理融资,对业务流程出现问题的供应商耐心指导,确保问题妥善解决。供应商对该行供应链产品的融资速度,成本,以及全流程线上操作的优点以及我行人员的优质服务极为满意,不少供应商致电我行表示感谢。我行为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这次网络供应链业务不仅仅是支持了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本身,更是为整个生产链条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随着企业陆续正常复工,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不仅仅体现在资金短缺方面,更严重的影响是对供应链生态的破坏。建行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运用供应链思维,同时解决核心企业及供应商的问题,从源头上促活整条供应链,重塑健康的供应链生态。在疫情期间,建行将利用网络供应链7×24小时线上服务,为企业供应链保驾护航!

标签:供应商;防护服;疫情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