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上苏宁金融APP“挖宝” 话费券、借款券、猫粮免费送
2020-01-20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春节是我们中国人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各大商场、电商平台的促销旺季。为了让客户体验更优,各大平台在发红包、发福利的玩法上推陈出新,力争做到趣味性、互动性、普惠性的统一。近日,苏宁易购年货节上线“天天发现鲸”活动,消费者通过做任务获得福气值喂养鲸来获得红包,共送出20亿红包。而苏宁金融APP也推出了“全民挖宝”活动,10元话费券、20元借款券、猫粮、积分等奖励免费送,让您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与亲友互动,过一个快乐、祥和、实惠的中国年。

  1月22日起,用户可通过苏宁金融APP或苏宁金融小程序挖宝活动入口进入挖宝活动页面。10元话费券、20元任性贷借款券、10g及50g“招财喵”猫粮、200积分(可兑5元滴滴券)等你“开挖”。每个挖宝目标奖励对应一定量的挖宝币数量,累计挖宝达到目标挖宝币数量,用户即可获得对应的挖宝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挖宝活动还开发了社交玩法,用户选择要挖宝的目标奖励,点击“立即开挖”按照页面引导将活动分享给好友,即可邀请好友帮助挖宝。好友打开要求挖宝的页面链接,点击“马上帮TA挖”完成助力挖宝后,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助力奖励,奖励内容以页面提示为准。好友完成助力后,也可以发起自己的挖宝。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每个挖宝活动自成功发起后需在规定时效内邀请好友完成挖宝进度,方可获得对应奖励,未完成挖宝或超出有效时间视为挖宝失败。你邀请的帮助挖宝的好友需为苏宁金融注册用户,实名用户助力挖宝比未实名用户助力挖宝进度更快,邀请苏宁金融APP新用户助力可以更快完成挖宝。

  春节不仅要阖家团圆,还要出门拜年访友,尤其讲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想与好友过一个亲密互动的好运中国年吗?欢迎下载苏宁金融APP参与全民挖宝,将新年的吉祥喜乐、将内心的美好祝福送给你关心的每一个人。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