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宿迁中支银保部与宿迁市沭阳邮政局开展沟通会
2020-01-07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25日,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银保分管总邰劼赶赴宿迁市沭阳邮政局沟通2020年开门红业务推动事宜。沭阳县邮政局局长张良志、金融分管局长冯朝阳、宿迁中支银保分管总陈荣华、银保部经理王正博等共同进行研讨。

  会议开始前,沭阳县邮政局领导对我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高度肯定了与华夏保险在2019年的合作发展成果,并对2020年进一步深化合作表示期待。

  会议首先,邰劼回顾了我公司与邮政合作发展历程,2019年通过双方不断的合作创新,再创业务平台新高,邰劼对于邮政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紧接着,双方领导就2020年开门红合作事宜做进一步沟通交流。邰劼向邮局领导简要介绍了两款产品的亮点以及产品利益设计——“富贵竹”和新产品“双喜盈门”。沭阳县邮政局领导对我公司产品表示认可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在开门红期间能够得到华夏保险的大力支持,共同推进业绩腾飞。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