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农商银行“善宜”企业文化品牌正式焕新发布
2022-11-25 22: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文化自信,以文化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近日,镇江农商银行“善宜”企业文化品牌正式焕新发布。

宜脉相承 薪火相传

镇江农商银行凝练出“善”“宜”两个专属文化品牌基因。“善宜”之“善”,是镇江千百年来善念普世、善德教化、善行有为的延续,是普惠之道、经营之道、为人之道的体现。镇江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普惠向善,打造有温度、有担当的普惠银行;坚持善作善成,打造有实力、有前景的口碑银行;坚持崇德扬善,打造有品德、有信念的厚德银行。“善宜”之“宜”,是镇江有史可考的最早古称,是丰年之象、安民之兆、圆融智慧。

镇江农商银行始终聚焦“三农”“小微”主责主业,聚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聚合政银企合作多方力量,当好地方金融排头兵、乡村振兴主办行,致力以“宜”的智慧助推镇江农商银行成为市场定位好、服务体验好、经营效益好、社会口碑好“四好银行”的目标建设,走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强行之路。

善宜者宜 聚力发展

镇江农商银行焕新打造“善宜”企业文化品牌,并着力塑造“善宜文化”“善宜党建”“善宜清廉”“心宜金融”四大子品牌,构成了镇江农商银行最核心的品牌体系,为镇江农商银行“宜山宜水宜镇江,惠农惠商惠城乡”的银行使命赋予了新内涵。

心宜相伴 美好万家

发布会上,镇江农商银行隆重推出的专属吉祥物——“业业”和“当当”,以江豚为原型,并选用镇江方言“业业当当”命名。圆胖可爱的江豚素有“微笑天使”的美称,极具亲和力。作为镇江农商银行的首席金融探索官,“业业当当”以全新的沟通形式,焕活品牌的亲近与活力基因,与本地客户拉近距离,建立更广泛的连接。“业业当当”在方言中还有“稳当可靠”之意,也蕴含“业绩响当当”的美好寓意,符合金融市场稳健发展的美好预期,也是镇江农商银行致力于成为客户可信赖、可托付伙伴坚定承诺的体现。

知责思为,明责有为。未来,镇江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快推进“善宜”企业文化品牌落地生根,以文化聚人心、以品牌促发展,切实将企业文化品牌软实力转化成助推镇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谱写镇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