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城”意满满 京东双11城城分现金狂撒千元红包
2020-10-21 17:07:00  
1
听新闻

一年一度的京东双11大促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与热爱,撬动全国范围的消费热情,今年京东双11不止升级为“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更在互动玩法上卯足劲头。从10月21日开始,京东城城分现金活动再度开启,以城市为载体,用真金白银带给消费者简单而直接的互动体验,让人们在双11期间不再只是单纯的“买买买”,而是一场让多样情绪全面释放的快乐狂欢。

千元现金人人领,单人最高分1111元!

提到城城分现金,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去年618期间,京东首次推出了覆盖全国的“城城分现金”活动,聚焦了全国目光,也让全国的老百姓在购物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分钱”的乐趣。

今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京东再次开启城城分现金活动,这一次,除了一二线城市,活动还将重点触达扬州、泰州、镇江、三明、汕头、日照、遂宁、黄石等三四线城市,全国联动,全民狂欢,而互动玩法依旧简单!

2020年10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间,用户登陆京东APP搜索“分现金”或“城城分现金”便可直接进入活动页面。届时,大家可通过“天天领现金”、“邀好友领现金”、“赚赏金”和“城市锦鲤”四个渠道获得累计金额,最高可获得1111元现金红包!

其中,活动期间用户只需登陆京东APP搜索“分现金”或“城城分现金”参与现金互动,就有机会天天领现金,获得一定金额。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助力,开出随机金额的城市红包。第三种玩法“赚赏金”同样很简单,在用户成功与好友绑定关系之后,每当自己好友继续找人助力,该用户就有机会获得一定金额。而最后一个获得活动金额的方式就更刺激啦,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城市限时任务,在时间期限内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一定的金额,成为人人羡慕的“城市锦鲤”。

惊喜不止于此,拆城市红包还能参与抽奖!

不仅如此,今年的京东双11城城分现金活动还有一个隐藏彩蛋,那就是参与活动的用户在“邀好友领现金”玩法中每开1次城市红包,有机会获得一次抽奖次数,然后在活动主页中点击“领半年工资”图标,就有机会抽取无门槛购物红包、品牌优惠券等惊喜大奖。

而在获得的金额达到提现门槛之后,用户就可以把这些金额“提现”成微信零钱或者无门槛红包进行使用了。其中无门槛红包不仅可以和其它资产叠加使用,在提交订单时直接抵减商品金额,而且未使用完的红包在有效期内可累积至下次使用,是不是非常的给力呢?

不过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大家的是,当累计金额达到提现门槛并不代表金额已自动到账,用户还需要回到页面进行手动操作,这一点千万不能忘记了。而且这次的活动总奖池是固定的,也就是说先到先得兑完为止,所以大家请注意要在提现有效期内操作,逾期的话就白忙活一场了哦。

可以看到,随着国内消费热情的不断回暖升温,今年的京东双11城城分现金活动也是特别的有诚意。不仅互动形式非常简单,全是广大网友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而且最高达1111元的金额同样显得格外有吸引力。毫不夸张的说,今年的双11京东完全是在用真金白银给广大用户带来一次独一无二的互动体验,所以还在等什么?快来享受京东为你献上的这一场“城”意满满的年度狂欢盛宴吧!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