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政务服务APP新版上线,由“能用”向“好用”提升
2020-05-21 10:11:00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1
听新闻

5月20日,江苏政务服务APP新版本上线。全省统一的移动端政务服务平台持续优化,由“能用”向“好用”提升。

2017年上线的江苏政务服务APP,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为全省群众、企业、社会组织,提供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信用监管、绩效评价、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的服务。目前,该APP已推出2000余项应用,包括领取苏康码、领取电子结婚证、提取公积金、查询中高考成绩等爆款服务。快捷高效的指尖办事,深受群众青睐。江苏政务服务APP实名用户超过320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1800万。

新版江苏政务服务APP,在服务层级、界面内容上做减法,使用户更快触达所在地政务服务;优化搜索功能,支持模糊搜索及精准定位,方便用户快速查找;滚动展示服务资讯,增加个性化提醒,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对现有2000余项应用,按照使用频次、业务覆盖范围等重新“排排坐”,突出展示重点、高频应用。

今后,江苏政务服务APP还将继续整合全省政务服务资源,开发更多高频应用,优化使用体验。

交汇点记者 徐冠英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