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交通卡限时开卡福利 还能享开卡充值特惠
2020-01-16 11:50:00  
1
听新闻

  新的一年准备就要到啦,在外打拼漂泊的游子逐渐踏上回乡的旅程。

  无论相距多远,家永远是每个人最眷恋的地方。

  想回江苏地区的朋友们,别忘了带上这张Huawei Pay交通卡,出行便捷还省钱。

  有了这张手机交通卡,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打开App,手机无网也能刷,手机秒碰进站。此外还能免费迁移至新手机,无需另开新卡。

  现在给大家送上江苏地区的开卡福利,千万别错过了。

  各个城市详情如下:

  以上江苏城市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对了,还有江苏交通一卡通金陵9.9元开卡优惠将在本月上线,大家尽请期待哟。

  除了开卡福利外,充值优惠怎么能少呢!以上江苏城市单笔开卡/充值订单满20元享受随机减,最高可优惠15元,每月可享受一次优惠,活动名额用完即止。

  开卡攻略:

  以江苏交通一卡通南通开卡指导为例:

  支持机型:

  华为:Mate 30 系列、Mate 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Mate X、Mate RS、P3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nova 6、nova 6(5G)、nova 5Pro、nova 2s

  荣耀: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V20、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荣耀20 Pro、荣耀20/荣耀10/荣耀9/荣耀8(均不含青春版)、荣耀Magic 2、荣耀Note 10

  江苏交通一卡通金陵通卡片,仅支持以下机型:

  华为:Mate 3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RS、Mate 10系列、P30系列、P20系列、nova 5Pro

  荣耀:荣耀20、荣耀20Pro、荣耀V20、荣耀Magic 2、荣耀Note 10、荣耀V10

  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请将手机系统EMUI版本、华为钱包版本升级至最新(钱包版本升级步骤:进入华为应用市场>搜索“华为钱包”>点击更新,或者点击钱包>我的>检查更新进行升级)。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