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闹新春,苏式文旅过大年
2023-01-27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节目太棒了,明天还有什么演出?”“其他活动预约信息哪里可以看到?”“春节假期文化馆还有什么活动我可以参加?”……这是1月25日(正月初四)下午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剧院演出结束后,文化馆工作人员被意犹未尽的热情观众问得最多的问题。

本场演出是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家在苏州·我们的节日”群众文化新春惠民主题系列活动——“欢声笑语过大年”相声小品专场演出。来自苏州市文化馆、苏州市滑稽剧团、苏州嘻哈壹笑堂等群文和专业条线的文艺工作者为苏州市民精心准备了独具江南文化风韵的相声、独角戏、双簧、小品、快板等演出节目,让观众感受苏式年味,切身体会到中华传统曲艺的艺术魅力。

演出现场台上演员情绪饱满、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台上台下频繁互动,现场近四百名观众欢乐爆棚,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与叫好声。演出同时进行同步视频直播。一个半小时的演出落下帷幕时,观众们仍意犹未尽、恋恋不舍,纷纷再次关注起文化馆里的其他春节活动信息。

据悉,春节至元宵期间,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各文化场馆将照常开放。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苏州市文化馆)共将举办共5类14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江南文化”特色的展览、剧院演出、公共教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群众文化活动,营造浓郁节日氛围,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其中,演出剧目既有独具“江南文化”特色的滑稽戏传统剧《苏州两公差》、《祝枝山大闹明伦堂》、多媒体情景音乐会《运河·苏州》,也有深受青年群众喜爱的海派爵士音乐会、滑稽戏《又见炊烟》、新春相声小品专场演出等。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