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成功入选商务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典型案例
2023-01-06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厦门举行的“2022第三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上发布了《2021-2022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案例集》,汇鸿集团申报的《打造纺织服装数字化供应链管理运营平台》,最终从200家示范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31个入选的企业案例之一。

为充分发挥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商务部、中物联在2021年公布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之后,于2022年8月份首次面向示范企业征集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典型案例。汇鸿集团明确了以集团数字化转型为案例主线的申报思路,从主数据管理、数字化设计能力应用、智能工厂建设,到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平台和金融科技数字化平台的搭建等多方面,全方位呈现和解读了集团在纺织服装、绿色板材、跨境电商等领域进行的多项数字化新模式、新业态实践探索,对于传统贸易类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工作具有较强的示范和借鉴意义。

本次成功入选《示范案例》,将进一步激发汇鸿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供应链创新模式的新动力,推动集团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更好地发挥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的价值和引领作用。

此前,在第九届上海供应链发展大会暨长三角供应链创新高峰论坛上,汇鸿集团下属企业汇鸿亚森公司、汇鸿冷链公司还双双入选了大会发布的《长三角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优秀案例集(2022)》。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