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达获省级示范平台认定,产业互联网平台迎新机遇
2023-01-05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汇通达通过了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2年度江苏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这意味着汇通达网络在产业数字化趋势下,将以更专业、更具优势的平台为中小企业服务,帮助其降低经营风险和成本、实现供应链数字化,并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逐渐形成产业链相关企业的竞争优势。

以数字化赋能,汇通达网络构建全产业链数字化交易体系

据统计测算数据显示,自2012年起,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在十年间从11万亿元增长到超45万亿元。

而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入融合是产业发展的根本,产业互联逐渐成为传统行业实现新动能、发现新增长点和第二增长曲线的有效路径。

作为产业互联网发展模式的探索者,汇通达网络近年来在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基础上,构建了完善的全产业链数字化交易体系,并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数智零售解决方案和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汇通达网络坚持用数字技术服务实体经济,将产业互联网作为以数字化推进传统产业发展的新底座,帮助中小企业提高经营决策效率,全力打造高效的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助力数字乡村产业升级。

持续夯实平台服务,汇通达网络展望下一步发展规划

在获得江苏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后,汇通达表示,将继续以数字化平台服务,为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更优质数字化平台服务,并全面推进乡镇商业数字化和城乡一体化协调发展。

具体来讲,汇通达始终坚持以产业互联网平台的服务模式深化改革供需两端的强力牵引,推进、深化六大行业的布局与升级,与近千家头部企业达成合作,实践成果明显:向上,汇通达通过开放平台、共享能力的方式,协同品牌、厂商做全产业链为的数字化重构;向下,汇通达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推进乡镇小店的转型升级。最终,最终结果就是让“厂货”直达小店,消费者多快好省地获得更优质上游工厂资源,同时上游工厂也更加了解消费者,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让产业链效率更高。

在汇通达网络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中,还将解决和工厂系统的兼容对接以及系统中仓配物流在线等问题,从而进一步增强总部的供应链能力,实现仓库共享和物流可视,推进中小企业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建设。

目前,汇通达网络的产业服务已经覆盖家用电器、消费电子、农贸农机、交通出行、建材、酒水六大行业,合作品牌包含创维、比亚迪、Apple等近千家品牌厂商。在多重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的影响下,汇通达面向下沉市场、多行业、赋能型的C2B2F产业互联网平台,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