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京鼓楼支行积极落实安全管理工作
2022-06-29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气象台发布雷暴大风黄色预警!”“城区内河水位快速上涨,出现多处积淹水……”惊雷四起,暴雨袭城,天气播报中接连不断的消息牵动人心。此时,建行南京鼓楼支行依然灯火通明,虽然早已做好了物资储备和防汛应急管理,但工作人员在安全管理上依旧不敢有丝毫的放松。

自南京正式“入梅”以来,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时有发生。根据往年发生内涝的经验,距该支行较远的浦口监狱自助行今年仍然有被淹的可能。为确保设备安全运营,该行的工作人员想方设法联系上了辖区内监狱安全管理人员,得知一切平安,工作人员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防汛抗涝,重在日常管理。早在6月17日梅雨时节来临之前,建行南京鼓楼支行积极组织辖内网点对低洼地区全面自查,了解其在防汛物资储备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及时运送防汛物资,同时检查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调高电源插座和相关设备。强化日常管理,建行南京鼓楼支行重视加强队伍应急能力建设,积极开展人员实战演练和技能培训以提高防汛物资应急反应和调运能力,为防汛抢险提供快速、安全、可靠的物资保障!

汛期安全管理仅仅是建行南京鼓楼支行在安全生产运营方面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该行都重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认真排查风险隐患,严格监督检查,完善制度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保障各营业网点的基础设施和金融安全,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人身安全和资金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