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为民 用心助老 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收到一封手写感谢信
2022-07-04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请您一定要好好表扬您行的青年好员工郝一鸿,再另加一位吉奕齐,他也是一位好青年,我诚心地祝福这些好青年……”一封感谢信悄然到达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这是老年客户张女士昨晚一笔一划亲手写下的。信里言辞恳切,对建行专业细致、热情周到的银行服务予以了充分肯定。

原来几天前,张女士曾来到新街口支行辖内网点汉中路支行办理定期存款业务。“小姑娘,麻烦你帮我看看是不是有几笔钱到期了。”柜员郝一鸿一看,折子上竟存满了40笔定期存款,虽然每笔金额都不是很大,但却是张女士多年辛苦积攒起来的养老钱。老人年事已高,对到期时间、转存支取等事项早已记忆模糊,无奈之下只能来到网点求助工作人员。

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郝一鸿毫无推诿,热情接待。她和同事吉奕齐俩人逐条核对是否每一笔都有自动转存,再一一对照到期时间进行细心标注,提醒张女士哪几笔可以取,哪几笔可以过段时间再来取。对于业务办理过程中张女士不断提出的问题,他们也都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娴熟的操作、耐心的服务、甜美的微笑……在近两个小时的业务办理过程中,郝一鸿和吉奕齐用温暖服务给客户张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们热情又专业、耐心又细心地帮助我……这种真诚为客户的服务精神值得赞扬,这种敬业精神值得表扬,为建行点赞!”从张女士质朴的话语中感受到对建行深深的信任和感激。

咫尺之书,砥砺前行!自营业部成功创建“百佳示范网点”以来,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一直致力于探索百佳精神的内涵与外延,加强所辖网点的服务培训,将百佳精神传导到每一所网点,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下一步,建行南京分行也将继续发挥新街口支行营业部的“百佳”标杆引领作用,致力于打造更为优质、周到的金融服务,让百佳服务再出发,温暖百姓千万家!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