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徐州分行走进工地为农民工兄弟现场开卡
2020-06-30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渤海银行徐州分行积极响应号召,践行普惠金融政策,积极配合各一手房项目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事宜,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农民工兄弟手中、保障农民工权益。自今年2月份复工复产以来,徐州某工地农民工陆续返回工作岗位,该行为方便农民工银行卡办理,专门组织骨干员工前往工地现场为农民工批量开立工资卡,切实将便民服务送到农民工手中。

  6月15日一大早,渤海银行徐州分行组织熟悉开卡流程和银行业务的6名骨干员工,带着开卡设备、宣传彩页等,前往新城区项目工地。到达工地现场后,该行6人进行了明确分工,两人负责开卡,四人负责现场引导、服务和沟通。有的农民工年龄偏大,不会设置取款密码或者设置的密码过于简单,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地教他们设置技巧;有的农民工手机没有网络,但对渤海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无手续费很感兴趣,工作人员打开自己手机的热点,一步一步指导他们如何下载、操作……。办理业务的同时耐心、详细解答农民工提出的各项问题和疑问,并向农民工主动宣讲防范网络诈骗知识及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的使用,让农民工真切享受到该行贴心的金融服务。

  从早上9点钟持续到到晚上7点系统关机,当天共开立借记卡104张,完成了驻地三个班组农民工全部的开卡工作。工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民工很快就能领到工资,大家听到后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支行工作人员也感到非常高兴。

  本次现场批量开卡赢得了项目负责人及农民工兄弟的高度肯定和赞誉,更树立了渤海银行徐州分行服务社会大众的良好形象。该行将继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为向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全面、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努力。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